➲ 重要公告 防詐騙聲明!

最新消息
➲ 重要公告 防詐騙聲明!
2021/10/11

|

近來詐騙日益猖獗,手法不斷更新,為防止新型態利用網路詐騙 塩.泊思行旅 提醒您:
本旅店不會以任何名義透過電話、簡訊或E-mail等方式核對購買資訊、銀行帳戶及信用卡號等私人資訊;也不會以任何理由(例如:誤設分期付款或連續扣款、因設定錯誤需變更付款方式、會員升級服務等)要求您操作ATM解除、變更付款方式或補繳金額。若您接獲類似電話或簡訊,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,或聯絡電話07-551-7066諮詢查證,以確保您的權益!

  遠離詐騙三『不』!
「不碰ATM!」「不提供個人資料!」「不要回撥陌生電話!」


■ 不碰ATM
詐騙集團會要求客戶去ATM轉換英文操作介面,是為了誘使您轉帳。ATM沒有退款、解除分期付款…等功能,請您務必小心。塩.泊思行旅不會任意變更已付款的訂單,不會要求您依照指示操作使用ATM。
■ 不說信用卡資料
塩.泊思行旅不會以電話請您提供銀行帳戶、信用卡資料;亦不會以「問卷」或「中獎」形式通知您提供個人資料或要求匯款。
■ 不回撥陌生電話
詐騙集團會篡改電信資料,轉來電顯示或是發送簡訊,若您接獲此類可疑電話或簡訊,請與塩.泊思行旅查證或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,以確保安全。

☛詳情請洽 07-551-7066
☛內政部警政署 165全民防騙網 https://165.npa.gov.tw/#/